close

今天又是一個人來咖啡廳

看影片學日文、喝咖啡、打打電腦、寫寫東西裝文人

現在人在店裡看老闆架設三角架準備開始開拍店內生活

再過兩天就要畢業了,時間忡忡飛過

畢業後馬上要換新的職場,來咖啡廳的時間越來越少,到時就沒好喝的咖啡可以喝了

剛剛老闆送我咖啡廳外他拍的照片,他把照片做成明信片送我

這照片有時光飛逝的感覺,每束光線明顯的飛逝

隨手    

我知道這樣子看起來很模糊,只能說聲Sor...用手機拍拍

最近阿,真的...真的不管做甚麼都是一個人

之前習慣先打個電話問問朋友要不要或有沒有空,現在哩...

就包包提著,筆電拿著就自己一人前往自己想去的地方,當然嚕~咖啡廳居多

我不喜歡跑遠,所以去的地方當然是限較近的地方

這幾天因為要畢業了,要去新工作了,所以開始努力減肥

原本今天要去社區健身房跑步流汗,結果我看到裡面有人在使用

害羞的我就不敢進去,然後腳步轉往家哩,哈哈!睡午覺

最近不只減肥,還有開始天天保養門面,哈哈!

以前懶得保養的我,現在開始天天乳液,而且發現一款聽說保濕不錯的東西

結果我就用我的小手大大的從裡頭一挖就開始往臉上塗抹,哈哈~~完全不管多不多

一個人,真的很好 :)自由多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 最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駱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